为方便一些无法浏览视频的人需要,现将内容摘录如下:
宾馆英语: 客房预订接待登记 结帐退房 引进客房 叫醒服务 洗衣服务
早上好,昂秀饭店预订处。Good morning,Onshow Hotel Reservation.
我能为您效劳吗?Can I help you?
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我们有单人间、双人间、套间和豪华套间。We have single rooms,double rooms,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你想要一间带浴室的还是带淋浴的房间呢?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a bath or shower?
您什么时候需要?When do you need the room?
您将住多长时间?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要在饭店用早餐吗?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the hotel?
请告诉我您的名字好吗?Could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单人房都客满了。We a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
对不起,我们饭店现在没有空房。I'm sorry, there is no room available right now.
房价是每天140美元,服务费另加。The room rate is $140 a night plus service charge.
对于团体预定,我们提供10%的折扣。There is a 10% discount for group reservations.
等候您的光临。We are waiting for your arrival.
前台部:接待登记
欢迎光临昂秀宾馆。Welcone to the Onshow Hotel.
我来帮您拿行李。I'm take of your luggage.
这些都是您的包吗?Are these all your bags?
我带您去前台,请这边走。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您预订过房间吗?Do you have any reservation?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稍候,我查一查旅客到达的名单。Just a minute, I'll check the arrival list.
没有用您名字的订房记录。There is no reservation in your name.
您确实与我们预订了房间。We do have a reseravtion for room.
您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Would you like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我能看看您的护照吗?Could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我需要看一下您的身份证。I need to see your ID card for a moment.
您介意填写一下登记表吗?Would you mind filling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您的房间号码是1606,这是房间钥匙。Your room number is 1606, and here is your room key.
请跟着行他员走。Please follow the bellboy.
我带您到房间去。I'll take you to room.
您的行李会马上给您搬上去的。Your luggage will be brought up right away.
希望您过得愉快。Enjoy your stay.
前台部:结帐退房
您要结帐吗?Do you want to check out?
请告诉我您的房间号码。Please tell me your room number.
这是您的长途电话费。This is the charge for your IDD calls.
这是洗衣费。This is the laundry charge.
包括服务费,您住八天总共是三千八百元。The total in cluding se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wKRu6pF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