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for Naturalization Form N-400 第3页有三项内容:Part 3. Accommodations for Individuals With Disabilities and/or Impairments (continued); Part 4. Information to Contact You;Part 5. Information About Your Residence。
林林为您预备了三种学习版本:英文配音英文字幕;英文配音中英字幕;中英配音中英字幕,希望能帮到您。本节是英文配音中英字幕,中文翻译的准确性有待探讨,仅供参考。学习中遇到的疑问,可查询美国移民局官方网站:https://www.uscis.go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gdgIIyCc8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3qT7tQ1r2TjZ3K3DhiPDQ 为方便学习,视频内容摘录如下:
讨论种类:
我们供应各种冷饮。There's a wide range of cold drinks.
这件是最新款式吗?Is this the latest fashion?
这个款式适合我吗?Does this design suit me?
这种式样你看如何?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style?
你可以挑选一套最满意的。You can choose what you want best.
你要哪一种?Which model do you have in mind?
还价:
太贵了。It's too expensive.
价格太高了。The price is too high.
太贵了。It costs a bit too much.
有没有便宜点的? Do you have any cheaper ones?
便宜点可以吗?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bit?
不能再便宜了。Can't you make it cheaper?
如果你买一套,可以便宜些。You can have it cheaper if you buy a packet.
如果能付现金的话,能便宜些吗?Can the price be less if I pay by cash?
这超过了我的心理价位。That's a bit more than I wanted to pay.
这是全市最低价。It's the best offer in town.
这是跳楼价了。It is extremely cheape.
能给我打折吗?Can I have a discount?
这些商品打折吗?Do you make a discount on these goods?
这样的话, 我可以打九折。In that case, we can knock off 10%.
打八拆怎么样?How about 20% off?
最低价是多少?What would be the lowest price?
我就便宜四十元吧。I'll take off, let's say, 40 yuan.
88元我就买了。Eighty-eight yuan, I'll take it.
付款:
我决定买这个。I'll take it.
总共多少钱?How much is it all together?
这笔数字很大,你能核对一下吗?That's quite a sum, can you check it again?
这包括税吗?Does it include tax?
我可以用支票支付吗?Can I pay by personal check?
我用信用卡支付。Card.
支票和信用卡都可以。You can pay either by check or by credit card.
我的现金不多了。I haven't enough cash left.
我就用分期付款, 分20个月付清。I'll pay the money in 20 monthly payments.
我的现金不够了,你们收支票吗?I'm running out of cash, do you take checks?
你多找钱给我了。You've given me too much change.
抱歉,账单算错了。Eexcuse me, the bill is wrongly added up.
账单上好像有处错误。There seems to be a mistake.
我要一张该收款的收据。I want a receipt for the money.
能不能开张发票?Can you make out a receipt for me, please.
包装:
请把它包在一起。Wrap them together, please.
你能把这个单独放在一个袋子里吗?Could you put this in a separate bag?
是不是要精美包装呢?Do you want fancy wrapping on it?
我会把它们单独包装的。I will put them in a separate bag.
请给我打上丝带。Please wrap it with a ribbon.
麻烦你给我包装紧一点好吗?May I trouble you to wra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T4fs7RgOw
《美国公民面试之探讨》是林林继上周发布的《入籍好帮手:美国公民入籍面试现场》的续集。是林林倾力为您献上的又一集入籍考试的参考资料,让您的入籍面试成为一件容易的事。主要资料摘自美国移民局官方网站 https://www.uscis.gov/ 上的一集视频《The Naturalization Interview and Test video》。希望林林的视频能助您轻松入籍!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TvHDlm4ok
N-400 第4页:Part 5. About Your Residence (continued) and Part 6. About Your Parents. “第5部分,关于您的住所(续)和第6部分,关于您的父母“。林林为您预备了三种版本的复习方式,即英文配音英文字幕,英文配音中英字幕和中英配音中英字幕。这一节是中英配音中英字幕,希望给您的学习带来方便,中文翻译的准确性有待探讨,仅供参考。美国移民局官方网址:https://www.uscis.go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ZcYXAuRy4